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区动态
东海县审计局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信息来源:东海县审计局 发布日期:2021-11-10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东海县审计局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当前重点工作.JPG

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找准审计切入点和突破点,高质量地完成上级审计机关和县委、县政府政府交办的各项审计任务。近日,东海县审计局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上级审计机关专题调研的有关要求,研究部署当前重点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居锟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全体审计人员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上级审计机关及县委、县政府的部署要求,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理念、优化举措,扎实做好常态化“经济体检”工作,为建设现代化强富美高新东海贡献审计力量。要推进在手审计项目尽快审结。各分管领导、各科室要结合各自承担的审计项目任务,统筹抓好经济责任、固定资产投资、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等工作,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提高工作效率,严格时间节点,确保按时完成任务。要切实抓好审计整改工作。建立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挂账销号系统,实行台账管理、清单管理。对不同被审计单位的同类问题进行综合分析,提出严格监管、纠正偏差、完善体制机制的合理化建议,做好审计整改“后半篇”文章。(张舒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