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区动态
灌云县审计干部热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灌云县审计局 发布日期:2021-11-24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连云港市灌云县审计干部热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jpg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后,灌云县审计机关迅速掀起学习全会精神热潮,审计干部职工通过人民日报、学习强国、微信客户端等媒体对《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进行认真学习。

通过学习全会精神,审计人员备受振奋,反响热烈。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回顾了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艰辛历程,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成就、历史意义和经验。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坚持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的方法论,坚持正确党史观,体现了党中央对党的百年奋斗的新认识,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勤勉尽责,主动作为,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能,在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中贡献审计人的智慧力量。(张正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