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区动态
连云区审计局部署开展审计业务质量检查工作
信息来源:连云区审计局 发布日期:2021-11-01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连云区审计局部署开展审计业务质量检查工作.jpg

为全面贯彻落实质量强审三年行动计划,提高审计业务质量,根据市审计局统一要求,10月28日上午,连云区审计局召开2021年度审计业务质量检查工作动员会,全局审计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连云港市审计局关于开展2021年度审计业务质量检查的通知》,并通告了本次检查对象、范围、时间安排及检查组分工情况。会议针对迎检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并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充分认识全市审计系统业务质量检查活动的重要意义。组织专门人员,明确要求,夯实责任,落实落细《审计业务质量检查清单》要求,全力以赴做好迎检准备工作。二是立即行动,认真开展2020年和2021年审计项目自查工作。各审计组明确责任分工,对2020年和2021年审计项目逐个自查,总结分析问题原因,并切实抓好整改。三是以此次检查活动契机,认真研究,扎实整改,不断提高审计工作质量和效率,促进审计项目质量再上新台阶。(刘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