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审计局第三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2020-11-26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e1d6a865a6487bd92e32ea968220c8e.jpg

11月20日,市审计局第三党支部组织召开支部大会,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孙桂伟讲授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党课,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全会基本情况和重大意义,全面把握新发展阶段,准确领会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全面宣讲和深入解读。随后,局四级调研员许翠娥紧密结合审计工作,从读懂新意、学出使命、学出能力、学出精神4个方面为大家讲授了学习全会精神的专题党课,并推动立足审计职能开展了研讨交流。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立足本职,再接再厉,充分发挥审计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的重要作用,以高质量审计服务“十四五”高质量发展,为决战决胜“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不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机关党委 吴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