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审计局组织新入职人员开展“迎国庆 学楷模 勇担当”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2020-10-13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微信图片_20200927094042.jpg

为增强新入职人员的爱国意识,树立新时代奋斗者的价值追求,根据局“以创新规范立业”主题学习活动的计划安排,9月24日,连云港市审计局组织新入职人员赴灌云开山岛开展“迎国庆 学楷模 勇担当”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活动期间,大家重走了时代楷模王继才夫妇的巡岛线路,参观了王继才先进事迹展馆,认真听取了王继才夫妇32年立足平凡岗位、笃志坚守孤岛的先进事迹,党员同志还重温了入党誓词。通过参观学习,新入职人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以王继才夫妇为标杆,深入学习他们敢于担当、无私奉献、舍家为公的优秀品格,把国家利益至上、人民利益为先作为人生信条,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身心投入到审计工作中去,为助推审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人教处 蒋冬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