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审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收看《榜样4》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2019-11-12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为充分发挥优秀共产党员榜样的引领作用,把先进事迹的激励转化为干事创业和为民服务的动力,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继续走深走实,11月1日下午,市审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收看《榜样4》专题教育片。

《榜样4》聚焦初心和使命主题,通过访谈、现场讲述、先进事迹再现、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集中展现了95岁老党员张富清、吃亏书记李连成、驻村干部黄文秀、邮政天使唐真亚、环卫工人李萌、扶贫硬汉隋耀达、嫦娥四号任务代表的先进典型事例,集中彰显了我国新时代优秀共产党员担当作为、无私奉献的精神,深刻诠释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守,在市审计局干部中引起了热烈反响。

本次集中收看后,大家备受鼓舞,并将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自觉以榜样为标杆,时刻对照先进找差距,将先进事迹转化为争先进、做先锋,推动审计事业发展和为民服务的动力。同时,市审计局党员干部也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理论武装,以实际行动推动下一步主题教育取得更大成效。(综合一组 王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