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审计局人教处创新办公模式积极开展2020年工作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2020-02-19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近日,连云港市审计局人教处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创新办公模式,积极开展2020年工作,做到疫情防控工作与审计工作两不误。

一是扎实开展处室日常工作。通过微信、QQ、电话等方式布置安排,研究讨论主题学习活动方案等工作,确保疫情期间工作进度不受影响。采用不见面办公的方式,积极对接市委组织部、市机关保险处等,申报全局职工养老保险,办理人员工资相关手续,以及为离退休人员做好服务工作。

二是编制“以创新规范立业”主题学习活动方案和人才强审推进年行动方案。为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三立”要求,认真落实省审计厅推进审计高质量发展及“五个强审”行动计划、市委《2018—2022年连云港市干部教育培训规划》及局“五个强审行动推进年”年度工作主题要求,精心编制“以创新规范立业”主题学习活动方案。另外为推动全省人才强审三年行动计划深入实施,认真编制全市审计机关人才强审推进年行动方案。

三是认真做好2019年度审计项目档案整理归档工作。整理档案的过程,是对审计项目再梳理、再学习的过程,也是再总结、再提高的过程。处室人员认真学习了有关审计档案管理的规定,按照“谁主审,谁立卷”的原则,对2019年度审计档案进行整理、归档、检查和装订,规范每一步程序,切实提升审计档案质量。 (人教处 蒋冬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