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用信息公示
连云港市审计局关于表彰2018年度特别贡献奖部门的决定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2019-06-11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2018年,局各部门(单位)认真贯彻局党组的决策部署,紧紧围绕“业务素质提升年”年度工作主题,奋发进取,攻坚克难,圆满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为发扬成绩,激励先进,决定授予局行事处、机关党委、办公室、法规处特别贡献奖,以分别表彰他们在2018年全省优秀审计项目评比、全市文明行业评比、全市绩效目标管理考核、全市首批“法治型”机关评比等工作中取得的突出成绩。

希望受表彰的部门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立足新起点新目标,争取再创新佳绩。全局各部门(单位)要积极学习先进、赶超先进,锐意进取、扎实工作,认真落实局党组确定的2019年度“改革创新”年度工作主题各项要求,全面提高审计工作质量和水平,在推动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大突破,建设“强富美高”连云港进程中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连云港市审计局

                         2019年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