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用信息公示
连云港市审计局关于2017年度县(区)审计机关综合考核结果的通报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2018-05-14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2017年,各县(区)审计局认真按照审计机关人财物管理改革的要求,紧紧围绕上级审计机关和地方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紧扣“审计质量强化年”工作主题,积极履行职责,顺利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为表彰先进,鼓舞干劲,促进各县(区)审计局严格依法履职尽责,推动全市审计工作更好开展,经研究,决定对灌南县审计局等县(区)审计局予以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县(区)审计局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立足新起点、新目标,进一步开拓创新,扎实工作,不断提高审计工作质量和水平,为全市审计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2017年度县(区)审计局综合考核获奖名单

 

一等奖

灌南县审计局、赣榆区审计局、连云区审计局

二等奖

灌云县审计局、东海县审计局、海州区审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