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法规方案
首页 政策法规方案
索引号: 14252532/2020-00032 信息分类: 财政、金融、审计/审计 / 通知
发布机构: 市审计局 发文日期: 2020-06-24
文号: 连审办法〔2020〕5 主题词:
信息名称: 连云港市审计局办公室关于加强对县(区)审计局学习活动组织管理的通知
内容概览:
时效: 有效

连云港市审计局办公室关于加强对县(区)审计局学习活动组织管理的通知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7-08 17:53:29

各县(区)审计局:

为加强对县(区)审计局学习活动的组织管理,全面提升全市审计干部队伍素质,根据市局“以创新规范立业”主题学习活动的计划安排,经研究,请各县(区)审计局按下列要求组织开展每周学习活动。

一、学习内容

本年度主要学习内容为财经法律法规、《中国国家审计学》、业务文件资料等,其他年度根据学习主题安排相应的学习内容。请各县(区)审计局参照市局每周印发的学习通知,结合本单位实际情况,确定学习内容。

二、学习方式

学习采取集中学习和自学相结合的方式。集中学习采取通读、轮读等方式进行,每次学习安排专人作重点交流发言,并做好台账记录工作。

三、学习要求

1.各县(区)审计局要高度重视学习工作,精心组织,扎实推进,确保学习取得实效。

2.每季度结束后5日内将学习情况上报市局人教处,联系人:蒋冬学,联系电话:85525706。


                                     连云港市审计局办公室

                              2020年6月24日